快乐的小推销员

唠唠叨叨①

1

人类的悲欢总是不相通的。

鬼知道上一秒还打算去看我老公的电影下一秒我就得面对一个长了八只手八只嘴八个头的怪物。

哦,干脆叫他“三八”好了。

介绍一下,我,一位光荣的兔子国学生,在前一段时间莫名其妙穿越到了二次元,然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鬼杀队,啊不,是一名咒术师。

没差,反正都对付的不是什么人(各种意义上)

2

在穿越过来的当天我看着满屋子的红色和镜子里的凤眼美女我又可以了。

当场给自己起名炼狱杏子。

在翻了一遍“新手屋”后不知道是穿越大神还是缘分,这个身体还真叫炼狱杏子。而且东西都很新,尤其是,这屋子跟我自己的房间——一,模,一,样。

懂了,穿越自带身份。[拇指][拇指]

3

把话题拉回来,据我穿越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但我为什么要说上一秒呢,大概是——我想这么说。略略略。

4

我看着面前的“三八”心如止水。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是继承了大哥技能的炼狱·牛批·杏子!

深深吸了一口气,摆好姿势。

“崽种,给爷爪巴!”

5

结束了,“三八”死了,一刀秒了没有什么好说的。

反正打斗戏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毕竟我,炼狱·年轻人·杏子,不讲武德。

评论